李元玲被封鋼琴女神,人氣火紅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被封鋼琴女神,人氣火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最近她曬出COS電玩人物的照片,幾乎神還原角色,不但正面開深V,背後也很有看頭,一轉身更是露出側乳,性感指數破表。

李元玲之前曾化身電玩《太空戰士7》女主角Tifa,這次又換上另一套服裝,開心寫下:「真人版Tifa回來了」,要粉絲選出最喜歡哪一張照片。畫面中,可見她穿上和電玩女主角一模一樣的繞頸連身裙,胸前大開深V,露出深邃事業線,東西半球若隱若現,裙子也短到快洩屁股蛋。

李元玲轉身洩側乳,渾圓胸形吸睛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轉身洩側乳,渾圓胸形吸睛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李元玲轉過身後,背後更是直接挖空一大片,秀出性感背溝線,加上兩條交叉綁帶的點綴,更顯性感,特別的是,其中一張她側身的畫面,李元玲疑似真空上陣,渾圓堅挺的胸型全被看光,十分火辣。

李元玲美照一公開,湧入許多粉絲留言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」、「每一張都愛」、「妳比tifa美多了」、「這顏色好適合你」、「好還原喔」。

李元玲平常熱愛運動,因此保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日前曾曬比基尼對比照,公開減肥前後的身材變化,以前的她上圍較豐滿,現在依舊有料且線條更結實了,擁有明顯馬甲線,好身材令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