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神田宇乃(神田うの)。(圖/ 摘自神田宇乃IG)
日本女星神田宇乃(神田うの)。(圖/ 摘自神田宇乃IG)

日本女星神田宇乃(神田うの)以模特兒出道,之後轉型成演員,但讓她開始有高知名度,卻是在嫁給博弈小開西村拓郎,開始分享奢靡貴婦生活,評論相當兩極;神田宇乃過去曾透露被女兒保母偷走3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747萬元)飾品,最近又發生750萬日圓(約新台幣187萬元)的耳環遭竊,警方調查後兇手竟是她的閨密,讓她受到嚴重打擊,怨自己「太容易相信人」。

神田宇乃2006年嫁給西村拓郎後,因為先生家族事業是日本熱門娛樂「柏青哥」,身家十分驚人,她也瞬間晉升少奶奶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當貴婦的奢靡生活,令不少網友感到羨慕,不過,她嫌貧愛富的形象也惹來爭議。

近期日媒報導指出,6年前神田宇乃女兒的保母和她們一家關係良好,但私下卻悄悄偷走她的名牌包和精品,數量多達70件,總價值高達3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747萬元);最後她把保母交給警方處理,保母也遭判刑2年4個月,該消息當時讓社會大眾都很震驚。

神田宇乃因保母偷竊一事精神受創傷,豈料時隔多年舊事重演,7月她在工作時隨手把3克拉鑽石耳環放在桌上,離開一下子價值750萬日圓(約新台幣187萬元)的耳環離奇消失,嚇得她馬上報警;在經過警方調查後,竊賊居然就是她的工作夥伴兼閨密,讓神田宇乃再度被身邊的人背叛,讓她嚴重受打擊,但只無奈地吐露真心話,「我太容易相信人了,所以才會再一次受傷,都全權交由警方處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