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子遭友人下藥迷姦,事後身上多處瘀傷,靠著身上刺青才確認出嫌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英國女子遭友人下藥迷姦,事後身上多處瘀傷,靠著身上刺青才確認出嫌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現代人不管是上班工作累,或是生活不順遂精神壓力大,大家通常都會選擇到PUB、夜店或私人會所來上一杯調劑身心。很不幸在英國有位年輕女子卻發生憾事,約在2年前施登(Chenice Seddon)參加朋友派對,只喝3杯酒就不醒人事,隔日早上醒來,雖然身上衣服未被脫下,但身上有多處瘀傷,懷疑自己被性侵,經過調查施登已成為性侵短片女主角,警方靠著施登紋身圖案比對,將迷姦者判罪入獄10年,派對搞手因更強姦3名少女被判入獄27年。

事情發生在2019年9月,當時19歲的施登前往麥斯(Max)的朋友中參加派對,遇到麥斯朋友另一名朋友迪生(Dickson Ngaunde),雖然不認識迪生但可以知道是鎮上的人,大夥並在麥斯房間內隨著音樂唱歌跳舞,約莫一個小時後突然斷片。

施登隔天醒來,回想自己僅喝了三杯酒包含伏特加及混合酒,發現自己在床上,身上有裙子及衣物,但身體感覺明顯有異,包含多處瘀傷;她找來當晚朋友詢問當晚經過,大家都想不起任何事,但有朋友偷聽到麥斯與迪生對話,其中指出施登與迪生當晚發生了關係。她在知道此事後,並不想在沒證據下指控別人強姦,深怕毀自己清譽。

但在幾個月後,施登一直過得不開心活在黑暗之中。警方通知施登他們正向控告麥斯及迪生兩位,因為警方在調查其他事件中,發現迪生手機內發現不雅相片及影片,透過女警向施登確認其紋身,比對後都同為「My Magaluf 2017」字樣後,確認後確實為當晚施登遭人迷姦。事後施登除了要在出庭當下指控對方,重新觀看短片並忍住眼淚辨識他們的聲音,還要再確認他們名字外,甚至還要忍受該件事情產生的後遺症,包含服用抗憂鬱症藥物及懼怕與異性相處外,都會幻想對方是否要對她不利。

也提醒女性朋友,若要前往住處外飲酒,記得要有同行女性友人,甚至盡量不要讓酒杯離開自己視線,甚至不要落單,讓自己可以安全抵達家裡,及酒後多善用大眾交通工具或代駕,絕對不要酒後開車已防憾事。

★觸mii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