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175公分女子和158公分男友交往,雖然身高相差17公分,但感情相當甜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175公分女子和158公分男友交往,雖然身高相差17公分,但感情相當甜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女子不但外貌出眾,還擁有175公分的優越身高,她對一名樂團成員一見鍾情,主動出擊後追求成功,2人順利在今年5月交往,然而男子只有158公分,「最萌身高差」讓他們飽受酸民攻擊,近日女子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霸氣護愛反嗆,「如果你只因為一個人的身高就拒絕對方,實在很膚淺」。

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 21歲女子艾莉(Allie Marsh)居住在北卡羅萊納州,她不但外貌出眾、擁有一雙美腿,更有優越的175公分身高,只不過她喜歡上一名比自己矮的男子古斯塔沃(Gustavo Hernandez),他的身高僅有158公分,2人之間相差17公分,不過艾莉對此並不在意,還大方在社群平台上「曬恩愛」。

艾莉回憶2人相識的過程,起初她在友人的介紹下,成為樂團「奧莫塔(Omerta)」的粉絲,而且很快就注意到樂團團員古斯塔沃,所以她早就知道對方的身高很矮,但這並沒有阻擋艾莉的愛慕之心,「我一看到他的照片,『我想要他』的想法就湧上心頭,之後越是了解他,就越被他吸引」,於是艾莉主動追蹤古斯塔沃的Instagram帳號,2人相談甚歡,愛意很快就萌芽。

艾莉和古斯塔沃在今年5月開始交往,不過目前是遠距離戀愛,2人很少一起出現在公共場所,可以避免掉不少異樣的眼光,但在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攻擊他們,讓艾莉實在忍無可忍,決定霸氣護愛,表示身高從來都不是她的擇偶標準,「我只關心是否能和另一半擁有健康、幸福的關係,一起攜手走向未來」,她也透露,古斯塔沃早就習慣這些酸言酸語,因此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