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受邀前往美國舉辦音樂會。(摘自臉書)
梁靜茹受邀前往美國舉辦音樂會。(摘自臉書)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即將於11月24、27、30日分別在美國康州、拉斯維加斯及馬里蘭州舉行「2021情歌本格派音樂會」。外傳要打完2劑疫苗才能入境美國,而梁靜茹只打完第一劑疫苗,還沒施打第二劑,她的經紀人今(19日)表示,接到主辦單位邀約後,審慎評估決定接下演出,也已詢問過主辦單位,並非要打完疫苗才能入境,去美國也不需要隔離。梁靜茹此行預計在美國待上10天,但返台需要隔離14天,這也是她跟兒子分離最久的一次。

梁靜茹受疫情影響,所有演出活動皆停擺,她大部份時間都在家煮飯、帶小孩,已經兩年沒有出國工作,不僅海外歌迷聲聲呼喚,她也非常想念歌迷。她的兒子今年上小一,每天都在學校,讓她比較放心才決定接下美國的邀約,近期就會進練團室練唱。她從來沒看過自由女神像,也希望此行能有空檔去著名景點打卡。

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演唱會叫好叫座,各地歌迷敲碗加場,原訂6月移師高雄巨蛋,不料因疫情大爆發而延期,如今各演唱會場館解封,預計延到何時開唱?主辦單位表示「在等高雄巨蛋的安排」。據了解她所屬意的檔期都被寬宏的《火焰之舞》搶先拿走了,她至少要等農曆年後才能舉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