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種種恐怖行為,讓女網友大喊:「好想他消失!」 (圖/Pixabay)
前男友種種恐怖行為,讓女網友大喊:「好想他消失!」 (圖/Pixabay)

恐怖情人最大的特質就是控制慾強,且每當在出現紛爭時,他們都會聽不進去對方的言語,甚至有想與對方同歸於盡的決心。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控訴,她的前男友是典型的恐怖情人,時刻掌控她的行為、不停對她情緒勒索,甚至還想侵犯她,分手後,又不停的騷擾她,瘋狂向原PO的朋友打聽她的下落,讓原PO非常崩潰,大喊「好希望前男友消失!」

原PO哭訴,起初她前男友很關心她也很愛她,基本上是有求必應,但交往一陣子後,前男友開始掌控起她的行為,不斷翻她手機,懷疑她跟別人曖昧,連原PO只是單純交友,與異性聊天,他都會懷疑原PO出軌,並對原PO說出:「跟對方聊那麼多是不是想讓我戴綠帽」等精神霸凌等言語。

但前男友瘋狂的行徑不只如此,他曾經故意想使原PO墜樓,以致於原PO作夢都會夢到墜樓等惡夢,導致她患有睡眠障礙,同時還會不停的跟原PO說他看的到鬼,導致原PO的精神狀況越來越每況愈下,最嚴重的是,之前倆人去山上看夜景時,前男友竟想侵犯她,於是她也起了分手的念頭。

但原PO的前男友不肯,還不停打電話騷擾原PO及其朋友,原PO表示封鎖他後,他還是不斷在騷擾她的朋友,打聽她在哪裡,讓她覺得相當害怕,不知該如何面對,絕望到發文詢問網友「是不是我們兩個一定要有個人退出,才可以讓這件事情結束。」令人相當不捨。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大罵這名男子「男生有病吧==」、「有病嗎這男的?」、「你男友詭異到讓人覺得噁心害怕。」、「這根本是小朋友在鬧情緒 我只能說你遇到一個恐怖情人」、「太有病了吧..... 請遠離他。」、「典型恐怖情人請你一定要報警處理。」

若遇到恐怖情人千萬別想著自己解決,多多與身旁的人聊聊自己的處境,尋求多方幫助,才有機會能夠根本的解決問題。

網友氣憤留言大罵 (圖/截自Dcard)
網友氣憤留言大罵 (圖/截自Dcar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