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,有著天使臉子及魔鬼身材,近期分享喜訊想要在年底拍婚紗,今(18)日似乎有感時間不夠用,也想成為新一代時間管理大師,在IG寫下「時間你給我乖乖的,我要來好好管管你了。」

孟慶而擁有32D的好身材,雖已經成為人妻但仍不吝嗇分享美照,今(18)在社群分享了3張美照,並寫下「時間你給我乖乖的,我要來好好管管你了」,但能看見孟慶而穿著米白色針織外套內搭細肩背心,釋出的正面照片胸前露出一片白晢美肌及深溝黑影,而側面照片其渾圓胸型霸氣外露,且雪白北半球直接洩出春光,下身則是用米白色針織外套半遮修長美腿,讓她完美身材全見客了。

而孟慶而想要年底拍婚紗及明年宴客,也將推出單曲有感近期時間似乎不夠用,在社群寫下「這陣子深感時間不夠用,節奏好緊湊,沒有能喘口氣的時間。有時像無頭蒼蠅一樣,東鑽西忙,卻越忙越焦慮,覺得,『我沒有在創造真正有價值的事。』這幾天,巨大的恐慌感天天陪著我……。」

她也把如何利用時間和粉絲分享「像是,帕金森法則,時間花得愈多,努力愈少,時間很多的時候,反而花更少的努力完成一樣的工作;時間緊迫的時候,愈加努力,運用時間更有效率。」孟慶而同時也對粉絲喊話「每篇文章、每封信、每張照片、每個影片、每段談話、每頓飯,都要花在值得的人事物上,都要用在恰好的時間上。且此刻跟你們(粉絲)說說話,是值得而美好的」,不忘維繫與粉絲的互動。

孟慶而曾因金曲獎出席禮服受到關注。(圖/孟慶而IG)
孟慶而曾因金曲獎出席禮服受到關注。(圖/孟慶而IG)
孟子73代孫女孟慶而金馬挺胸器豪解放東西半球。(圖/孟慶而IG)
孟子73代孫女孟慶而金馬挺胸器豪解放東西半球。(圖/孟慶而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