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意圖,女友無奈遇到感情對手竟是2寶老闆娘。(圖/Shutterstock)
示意圖,女友無奈遇到感情對手竟是2寶老闆娘。(圖/Shutterstock)

現實版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,隨著科技進步,保養好的人妻所散發魅力,可說是相當有競爭力,甚至看不出真實年齡,也讓不少正宮吃味。前陣子,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貼文求助,她表示,高中就開始交往的男友開始打工之後,認識了一位2寶媽老闆娘相當照顧他,甚至還傳了不少訊息和火辣睡衣照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上網發問「我該相信他嗎?」

老闆娘對男友使出渾身解數(圖片/翻攝Dcard)
老闆娘對男友使出渾身解數(圖片/翻攝Dcard)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男友打工地點的老闆娘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不僅有外貌也保養的很好,且對原PO男友特別照顧,除了常常請吃宵夜,還會開車送回家「本來都覺得還好,但是最近開始比較少聽到他會提到老闆娘的事,問起他也都含糊其辭」。

某次無意見,原PO發現男友手機,老闆娘傳了相當曖昧的話「不要愛上我、我知道我很壞、但我情不自禁」等,和穿著性感睡衣的照片,感覺似乎已經是關心到床上,男友似乎也已暈船。且原PO事後質問男友,卻回答「老闆娘對我很好,這打工的時薪又高,所以老闆娘的關心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,怕拒絕會沒工作,沒有喜歡老闆娘,也沒有暈船」,讓原PO相當困惑,只好上來請教網友。

對此網友也回覆「男友有拒絕老闆娘嗎?如果沒有,從那句不要愛我,我不值得,感覺男友蠻享受這段關係,內文真的蠻噁心,老闆娘也非常主動。如果是我,男友如果沒有換工作,我會對男友慢慢失去信任,直接分手。」幾乎網友留言都不看好這段感情,建議好好溝通或直接分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