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慧媛過去曾得中華小姐比賽亞軍。(圖/翻攝自steffmylife IG)
王慧媛過去曾得中華小姐比賽亞軍。(圖/翻攝自steffmylife IG)

29歲女星王慧媛擁有G級傲人上圍和修長四肢,身材相當性感,2019年她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,成為媒體寵兒,最後她闖進前五強得到亞軍和健康活力佳麗獎。近日她在IG曬出火辣美照,可見她粉色透視比基尼上身,藏不住傲人雙峰,有張照片還看似走光激凸,引來粉絲大讚美翻。

王慧媛過去演出過電視劇《天堂執法者》,也曾參加周杰倫〈烏克麗麗〉的MV,她外型出眾是選美比賽常勝軍,曾在2014、2015、2016年參加夏威夷華埠小姐競選,並在2016年獲得冠軍,2年前則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獲頒亞軍。但她過去受訪時稱對自己身材沒自信,小時候身材很胖又愛吃,自己不愛身材管理,花了很多時間運動才形成現在的性感身材。

王慧媛疑似激凸走光。(圖/翻攝自steffmylife IG)
王慧媛疑似激凸走光。(圖/翻攝自steffmylife IG)

王慧媛透露自己喜歡游泳,又因為食量大,只要一吃多就會逼自己去運動,但她也建議女生要多欣賞自己的美,不要盲目羨慕別人有豐滿身材,她外型健康又有小麥色肌膚,不同於其他佳麗擁有白皙皮膚,沒想到意外成為突出優勢,她則笑說以前常被媽媽笑像農夫,以為亞洲人不喜歡深色肌膚,參加比賽前還以為可能不受青睞。

比賽結束後,王慧媛回到老家夏威夷生活,沒像同屆冠軍陳曉華積極投入演藝圈,但她不時會更新IG分享近況,近期她曬出自己在泳池邊享受陽光的美照,可見穿著粉色比基尼的她,胸前只用3條線支撐,完全藏不住呼之欲出的上圍,而她文中表示自己的官網會上線新一波的相簿照片,「我會更頻繁上傳我的網站,我保證」,引來粉絲熱烈回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