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的公司驚爆倒閉。(資料照片)
福原愛的公司驚爆倒閉。(資料照片)

江宏傑、福原愛(小愛)7月宣布離婚共同簽字聲明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福原愛也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成功在東奧復工,然而今年初她才在日本成立公司,如今不到1年時間卻被爆出疑似已經倒閉,合夥人也已經辭職,公司面臨巨大危機。

據日本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2月和認識20年的小學時期好友一起合夥創立「omusubi」公司,由對方擔任董事,然而這段期間福原愛因為不倫風波,原本零負評的形象一落千丈,日前好友就被爆早已於8月30日辭職,才短短半年時間,2人的合作就徹底破局。

事實上,先前就有日媒報導過,福原愛公司的登記地址原本在東京某大樓,現在卻改為她的住處地址,還有搬運工人到她的辦公室收拾東西,讓外界忍不住瘋猜公司的經營狀況,然而福原愛至今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。

日前迎來江宏傑與福原愛大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,江宏傑特地在節目中為愛女做了蛋糕,還插上有Aila名字的蠟燭,讓女兒興奮地忍不住大喊:「爸爸我好愛你唷!」而福原愛方面,原本其友人透露,她會回台灣幫孩子慶生,然而最後卻沒有看到人,經紀公司華研也表示:「沒接到通知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