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也能用好食券,網友實測結果驚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好市多也能用好食券,網友實測結果驚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實際查詢好食券官網發現,好市多也被列在可用店家中。(圖/翻攝自好食券網站)
實際查詢好食券官網發現,好市多也被列在可用店家中。(圖/翻攝自好食券網站)

好市多也可以用好食券!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也被列在好食券可用店家中,但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用?對此,過來人實測後表示,直接用好市多聯名信用卡結帳即可,會從中先扣好食券的額度,扣完還不夠支付,才會扣五倍券的額度,但因為在好市多消費須使用好市多聯名信用卡結帳,所以當初如果用其他家的信用卡綁訂五倍券,可能就無法在好市多使用好食券。

一名女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她到好食券的網站上查詢可以使用的店家,結果發現清單中竟然有好市多,因此想詢問網友們,這樣的意思是結帳用綁訂數位五倍券的信用卡結帳,就會直接先扣好食券的額度嗎?

另一名女網友留言說,周一她去好市多的熟食部消費,訊問工作人員以後,對方卻說那邊沒辦法用好食券,頂多只能用五倍券。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齊喊不可能,甚至有過來人實測後說,店員說不行可能是當初綁訂的卡片不是好市多聯名卡,因為熟食部刷卡也只能用好市多的信用卡,所以當初五倍券若綁別家信用卡,可能就沒法用。

另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不用想那麼多,有時候店員自己也不太清楚,但其實刷下去後,系統會自動判定此筆消費是否符合使用好食券的條件,如果是的話,就會優先扣好食券的額度,扣完以後才會扣到五倍券的額度;反之,如果不是就會直接扣五倍券的額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