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郭采潔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郭采潔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,今年4月大陸媒體拍到她與當地音樂人伊德爾疑似交往,兩人一同從家中出門,看似同居,今年8月更傳出兩人祕密結婚,但不久就被一名自稱是伊德爾舊愛的網友起底,大爆男方涉毒、濫交等黑歷史,郭采潔雖始終未做回應,今(12日)媒體則報導,其實她私下早就快刀斬亂麻,與伊德爾斬斷情緣提分手,過去的嬌嬌女個性也從此事件可知性格變了,態度變成直接、強悍。

郭采潔過去和楊祐寧交往3年多,2015年爆出分手,當時她面對媒體雖不願多說,但一度哽咽,直說:「很抱歉讓大家擔心」,一個月之後問分手主因,她表示兩人仍是朋友,但「有種錯過的感覺」。2019年郭采潔所演出電影《我的第一任》上映,拍攝時間正巧遇到她和楊祐寧分手,導演形容郭采潔:「哭戲哭的很用力,有時連喊卡也停不下來。」疑因情變內心受創。

郭采潔先前被爆和伊德爾疑似同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郭采潔先前被爆和伊德爾疑似同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今年4月郭采潔傳出有新戀情,與音樂人伊德爾多次被拍到在愛巢同進同出,男方還在路上搭她肩,晚上回家時也被拍到手牽手,但不久就有名網友跳出大爆伊德爾黑歷史,直說:「每次找我都是大半夜想占便宜,警告過很多遍不要晚上找我…借錢總是第一個想到我」,更指伊德爾曾給她「神秘小瓶子」,「今天才知道,這個東西已經被國家認定是新型毒品…」。

伊德爾被女性友人掀底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伊德爾被女性友人掀底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郭采潔和伊德爾2019年錄節目認識,進而開始交往,男方傳出涉毒、性騷擾等黑歷史後,郭采潔一改過往小女人個性,和伊德爾劃清界線提分手,結束了才曝光5個多月的短命戀情並投入新巡演,但對交往和閃電分手傳聞,郭采潔暫無回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