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結束時裝周的行程後,不忘抽空在法國巴黎各地遊覽,火辣的穿搭也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 jennierubyjane)
Jennie結束時裝周的行程後,不忘抽空在法國巴黎各地遊覽,火辣的穿搭也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 jennierubyjan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以成員獨特的個人魅力與音樂風格,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。而人氣成員Jennie近日更受到國際精品邀請,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大秀,並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觀光照,火辣的穿搭再度引起粉絲的目光。

被網友譽為「人間香奈兒」的Jennie,本月5日飛往法國巴黎,參加國際精品CHANEL的2022春夏新品時裝秀,當時她穿著品牌訂製的亮紅色深V短版背心,搭配同款式窄裙與經典小包驚喜現身,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時裝周大秀結束後,Jennie也不忘趁此機會到各地觀光旅遊,享受巴黎美景。在昨(11)日於IG上所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Jennie穿著一件膚色高領長袖搭配牛仔褲,整體造型看起來相當休閒,但經過陽光一照,內搭的性感黑BRA與纖細好身材立刻現形,令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喜歡辣妹」、「這個代言人非常敬業」、「身材真的好」、「好辣!我可以」、「小妮子太好看了」,照片公開不到一天便吸引超過560萬人按讚,可見她的超高人氣。

事實上,除了Jennie之外,BLACKPINK其他成員Jisoo與Rosé不久前也先後抵達巴黎參加其他精品的時裝周,但兩人在活動結束後已先行返回韓國,Jisoo還因此遭人爆出與足球選手孫興慜傳出戀情,偷偷在國外約會,事後遭到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