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莎曬出和言承旭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金莎曬出和言承旭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言承旭近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引爆話題,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11日女星曬出和他的合照,但卻只P了自己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金莎在微博曬出和言承旭的合照,並大方承認「只P了自己」,不過也坦言原因是對方「是美顏相機配不上的男人」,只見44歲的言承旭,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痕跡,依舊帥氣爆表,讓網友都驚呼「男神自帶帥哥效果,根本不需要濾鏡」、「言承旭一直沒變過」。

金莎解釋沒幫言承旭P圖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金莎解釋沒幫言承旭P圖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40歲的金莎穿上黑色旗袍,將頭髮紮成兩個丸子頭,看上去年紀減齡不少,加上美顏的效果,讓她皮膚白裡透紅、五官相當精緻,也讓粉絲直呼「兩人年紀都看不出已經4開頭了」,但似乎有點P過頭,不少網友都覺得她看起來像假人,意外引起熱議。

金莎本來是以演員身分出道,以《十八歲的天空》中校花角色「藍菲琳」走紅,後進軍唱片界也表現亮眼,曾和林俊傑多次合作傳出緋聞,去年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再度翻紅。

而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言承旭,今年也難得登上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展現唱跳一面,他也罕見吐露心聲,雖然害怕很不完美的自己會讓大家失望,因為自己性格真的不是很討喜,但他決定挑戰一下,直面、學習接受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