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行人表示,冷凍水餃用煎的最好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內行人表示,冷凍水餃用煎的最好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水餃不僅料理起來簡單又方便,且料理方式多樣,可以水煮、蒸、炸、煎還能微波,各有不同的口感,有網友買了最貴的冷凍水餃準備煮給女友吃,但要開煮前才發現以前沒有煮過,趕緊上網PO文詢問,貼文一出有內行人表示,冷凍水餃用煎的,不管多難吃都直接升級。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他女朋友想吃水餃,於是他買了最頂級的冷凍水餃要給女友吃,迫不及待看女友開心的反應,結果買完才想到自己從小到大還沒煮過水餃,於是著急詢問「到底要怎麼煮,才能煮出最頂級的水餃?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用煎的最好吃,「用煎的,不管多難吃的水餃都會直接升級」、「加麵粉水煎鍋貼」、「市售那種冷凍水餃用煎的會好吃點」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拿去煎或用蒸的,比水煮好吃多」、「氣炸鍋做煎餃」、「蒸的超簡單,烘焙紙、外鍋一杯水,跳起來就可以」、「微波爐按一按就好了」、「放滾水裡煮」、「現包的水餃要用煮的,冷凍水餃要用煎的」、「直接放在盤子上,用碗架起來,電鍋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