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DreamNote日前前往廢棄屋開直播講鬼故事,突發靈異事件全嚇傻。(圖/IG@ ime_dreamnote)
韓國女團DreamNote日前前往廢棄屋開直播講鬼故事,突發靈異事件全嚇傻。(圖/IG@ ime_dreamnote)

南韓6人女子團體DreamNote於2018年正式出道,雖不像本月少女、IZ*ONE、(G)I-DLE等同期女團一夕爆紅,但成員們甜美的外表與歌唱實力仍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。而大膽的她們近日竟突發奇想,在廢棄屋中開直播大聊鬼故事,沒想到還真的發生靈異現象,讓她們及網友們全嚇傻。

DreamNote雖工作行程忙碌,但她們還是經常透過社群媒體、開設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本月8日她們再度以「在廢棄屋裡會發生什麼事?」為主題開啟直播,而直播地點正是廢棄屋。

只見她們6人坐在沙發上,並點燃兩根蠟燭製造詭譎的氣氛,接著各自分享自己曾遇到或是聽到的鬼故事,沒想到講著講著,在沒有外界干擾下,放在右後方的斷頭人偶突然轉動了幾下,讓目擊驚悚一瞬間的成員Eunjo及Sumin忍不住大聲尖叫,而距離人偶最近的Miso則是被嚇到趴在地上不敢動。

即使如此,敬業的DreamNote還是繼續完成直播、表現出鎮定的樣子,還試圖開玩笑消除恐怖的氣氛,但網友看到後還是紛紛留言「太恐怖了」、「這是工作人員在鬧她們的吧?要是真的也太可怕了」、「看那顆頭轉動的瞬間我也被嚇一大跳」、「看得我頭皮發麻」、「在現場肯定被嚇死」、「Miso真大膽還敢拿起來」,意外引發話題。(影片37:50秒處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