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認為泡麵搭配鯖魚罐頭超好吃,因為有阿嬤的味道。(報系資料庫/王文吉)
有網友認為泡麵搭配鯖魚罐頭超好吃,因為有阿嬤的味道。(報系資料庫/王文吉)

泡麵便宜又好吃,深受台灣人喜愛,如果想變換口味,還可以加上不同口味的罐頭一起煮。有網友認為泡麵搭配鯖魚罐頭超好吃,因為有阿嬤的味道,並詢問大家意見,「泡麵配什麼罐頭最讚?」貼文一出引發共鳴。

ㄧ名網友日前在在臉書社團「泡麵麵俱樂部」發文,他貼出四款台灣經典罐頭品牌,分別是「海底雞」、「番茄汁鯖魚」、「土豆麵筋」、「麻婆豆腐」,原PO表示「泡麵配什麼罐頭最讚?當然是2號鯖魚罐頭,有阿嬤的味道!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共鳴,網友紛紛表示,「真心推茄汁鯖魚罐頭跟蔥花」、「茄汁鯖魚真的是小時候吃到現在還在吃」、「現在煮湯麵也常會加茄汁鯖魚」、「我也是選擇買茄汁鯖魚罐頭」。

其他老饕也回應,「我最愛加辣筍罐頭在泡麵裡」、「海底雞最讚,茄汁鯖魚我覺得腥味重,土豆麵筋只喜歡裡面的土豆,麻婆豆腐沒吃過」、「我選土豆麵筋!配什麼都好吃」、「我都全部配,四菜一湯(泡麵的湯)」、「我都配香筍鮪魚」、「以前很常吃茄汁鯖魚,最近吃太多有點害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