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坎卓克因主演《歌喉讚》爆紅,成為好萊塢「小隻馬女神」。(圖/達志提供)
安娜坎卓克因主演《歌喉讚》爆紅,成為好萊塢「小隻馬女神」。(圖/達志提供)

有時候夢想的規模不見得要很壯闊才是偉大,任何圓夢踏實的時刻都讓人感動,這問《歌喉讚》女主角安娜坎卓克(Anna Kendrick)最知道,在好萊塢電影中盡情展現才華的她,私下回歸初心,透露近來終於圓了11歲時的夢想,而且是她獨力辦到的,強調媽媽沒有插手幫忙!

近年最受歡迎的歌唱電影《歌喉讚》,相信大多數人都曾聽過「美麗女聲」超強大阿卡貝拉和聲,其中,女主角貝卡的飾演者安娜坎卓克,與157公分嬌小身軀成反比的嘹亮歌聲,更是唱進全球影迷心中,也因此讓在影壇耕耘多年的安娜一夜爆紅,事實上,她此前以出演過超賣座電影,在《暮光之城》系列電影中現身,在《歌喉讚》之後,安娜又與193公分高的班艾佛列克合作《會計師》,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,堪稱最萌身高差。

如今看上去還很幼齒的安娜坎卓克,其實已經36歲,在疫情期間沒能正常上工,但阻擋不了她追夢的靈魂,她在IG貼出一系列夏日泳裝辣照,展現嬌小卻比例完美的好身材,同時首度曝光:「這是我自11歲以來,第一次學騎腳踏車」,透露當年她一直想學會這項技能,但最終以慘烈的「雷殘」撞爛腳踏車收場。

如今2021年,36歲的她重拾初心再出發,終於克服種種不知名的難關,學會了騎腳踏車,因此興奮拍下辣照,證明自己已獲得這項新技能,還強調她這回沒有媽媽幫扶,自己獨自騎著單車上路,勵志小故事實在好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