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不只是牙醫,拍寫真也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西原愛夏IG)
西原愛夏不只是牙醫,拍寫真也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西原愛夏IG)

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的日本正妹西原愛夏,除了正職是一名專業牙醫,還會在工作之餘接拍寫真 ,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福利,最近又曬出褲子沒穿好的辣照,蜜桃臀全被看光光。

照片中,西原愛夏穿著橘色外套,側身回眸看向鏡頭,上半身看起來只是普通美照,沒想到當時她褲子才穿一半,擺出撩起翹臀的姿勢,使得整個渾圓蜜桃臀全現形,邪惡視角十分犯規,搭配她睜大眼無辜的表情,性感清純兼具,讓網友全被電暈。

現年25歲的西原愛夏,在中學時期被星探發掘而成為寫真模特兒,不只拍了許多大膽寫真,也曾參與戲劇演出,以高顏值、一雙逆天長腿和傲人F罩杯暴紅,被封為最美牙醫,2017年考取牙醫執照,是現役牙醫師,個人IG擁有19.5萬粉絲,人氣火紅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