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指出,蘋果下一代iPhone SE將於明年春季發布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爆料指出,蘋果下一代iPhone SE將於明年春季發布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蘋果秋季發表會落幕,iPhone 13系列新機登台亮相,然各種爆料仍未降溫,先前曾傳蘋果將於10月舉行新一輪發布會,發表MacBook Pro和AirPods 3等新品,如今又有消息傳出,蘋果將推出第三代iPhone SE,並支援5G,外界揣測會維持第二代相同價格,有望成為蘋果最便宜的5G手機。

以分析蘋果產品聞名的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爆料,下一代iPhone SE的設計大致會與2020年推出的版本相同,但不一樣的是,不僅會彌補原先沒有的5G,處理器方面也將有所提升。

日本科技網站《Macotakara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第三代iPhone SE的機型將沿用第二代設計,Touch ID指紋辨識、單鏡頭和4.7吋的螢幕也將保留,主要功能賣掉則是彌補第二代沒有的5G和採用A15仿生晶片;計畫將於年底12月開始投產,明年春季發布。

儘管另有消息指出,第三代iPhone SE設計可能將有重大改變,但此次諸多爆料內容皆和先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不謀而合,可信度相當高。

當前iPhone SE最新版本於2020年發布,這系列產品主要特色是便宜,且又擁有Touch ID,對於預算不高的人們比較可以入手,不過目前的iPhone SE並不支援5G,僅能給予最基本的體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