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身材,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峮峮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身材,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「峮峮」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人氣成員,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身材,還紅到日本去被稱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峮峮也時不時會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美照,日前她曬一段20秒影片,短短時間內就獲得超高關注,可見其超強魅力。

峮峮日前在IG上傳一段畫面,只見她穿著oversize的灰色大學T,走上樓梯到達頂樓,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寬大的衣服遮住熱褲,露出白嫩大腿根,不仔細看就像是沒穿褲子,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超過7.2萬人按讚,粉絲全被峮峮的甜美模樣融化。

粉絲們紛紛留言直呼:「也太好看了吧」、「大美女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太適合妳了」、「好俏皮」、「也太正」、「真可愛,又美麗」、「衣服哪裡買的好可愛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峮好可愛」。

事實上,峮峮出色的外貌讓她總是球場邊的亮點,還拍了寫真集紅到日本去,不僅外型可愛,峮峮直率不做作的個性也圈粉無數,儘管工作忙碌,她還是積極發文與粉絲互動,如今IG粉絲已經累積超過80萬人,臉書也有超過64萬粉絲,人氣超級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