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數個月前和大S鬧出婚變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數個月前和大S鬧出婚變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Netflix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爆紅,掀起一股討論熱潮,就連之前與大S鬧出離婚風波的汪小菲,也在微博發文觀看《魷魚遊戲》的心得,只不過沒多久就秒刪文,讓不少網友嘲諷是提到「國強才能自強」等敏感字眼,被大S要求直接刪文。

汪小菲近來跟上熱潮追起夯劇《魷魚遊戲》,並在微博發表心得,他先是上傳該劇的畫面,表示看到最後一集時,才發現背後觀看這場遊戲的大老闆,全部都是「講英文」,接著直言:「原來那些大韓民族,在這個劇裡老闆都是講英文的,想讓你死、讓你活都是遊戲,既表現了他們的憤怒,更是背後的無奈」,語氣中帶有些許感嘆意味。

汪小菲秒刪《魷魚遊戲》心得文被網友抓包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秒刪《魷魚遊戲》心得文被網友抓包。(圖/微博)

接著,汪小菲強調「而我們講中文的,不想也不會活在這個遊戲裡」,更揚言:「國強才能自強,未來的規矩我們自己定,我們最火的劇叫《長津湖》」,認為自己國家能掌控未來,絕對不會陷入遊戲裡的困境,不過隨後立刻就刪文,但早已被多數網友截圖,認為字句都在訴說自己的愛國情懷,因此吐槽「肯定又被大S罵了才刪文」,再度掀起熱議。

汪小菲和藝人大S6月初鬧婚變,10年婚姻一度岌岌可危,近日開直播時透露人在台灣,對於許多人好奇他和大S的婚姻狀況,他則直球回應:「我們很好,大家不用瞎操心,上次的事純屬誤會」,婚變風波似乎已經解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