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張家瑋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張家瑋被納豆說超「胸」。(台視提供)
張家瑋被納豆說超「胸」。(台視提供)
威廉(左起)、邱慧雯、王少偉一起玩遊戲。(台視提供)
威廉(左起)、邱慧雯、王少偉一起玩遊戲。(台視提供)
邱慧雯很害羞。(台視提供)
邱慧雯很害羞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周六(9日)邀請到張家瑋和邱慧雯,黃豪平介紹張家瑋時提到她是「苦情花旦」時連忙否認:「我怎麼會苦情呢?我平常也是很兇的耶!」張家瑋身材火辣,平常也不吝嗇分享,之前曾在《3國智》的夏日特輯中大秀E級身材,令人印象深刻,納豆聽到張家瑋的自我描述,也開心表示:「真的是超『胸』的。」讓張家瑋頓時害羞起來,邱慧雯在遊戲中,則是被吐槽「太有份量」。

王少偉和威廉兩人四手充當椅墊,邱慧雯坐在上面,將沙包踢進籃網裡,遊戲雖然才持續短短35秒,威廉就跟製作單位抱怨:「你們以為邱慧雯很輕嗎?」並爆料王少偉一感受到邱慧雯的重量時,就默默發出了「喔」的一聲,王少偉也指著自己的手臂笑說:「我的青筋都跑出來了啦!她是女神我不好意思講,但真的很重耶!」邱慧雯聽了尷尬大笑,隨即立刻解釋說:「人家最近有在健身,那都是肌肉啦!」

《3國智》本周再推出新賽制,採團體賽制模式,每人擁有20秒時間,包含主持人和來賓共有240秒,在秒數內若沒有闖關成功,大家就必須在團隊內選出一名表現最差的「戰犯」穿上綠色緊身衣,並在節目最後接受中及懲罰。依照平時遊戲實力而論,花花和納豆常常闖關失敗,被稱作「廢咖」王少偉便笑說:「今天就是花花跟納豆的特輯了」花花大方表示:「對啦,我們先站出來了。」納豆一開始也不以為意,雖然是廢咖至少還有個花花作陪,但好兄弟張立東卻在此時潑納豆冷水:「沒有喔,花花比你強!」納豆聽了頓時大受打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