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恩菲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還推出了實體寫真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IG)
李恩菲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還推出了實體寫真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IG)

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李恩菲(菲菲)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高人氣的她還推出了實體寫真,也時常在IG分享辣照和生活日常,日前她才曬15秒比基尼影片,又貼出在球場上熱舞的畫面,貼身的布料凸顯出她的傲人上圍,隨著節奏擺動,讓老司機都忍不住鼻血狂噴。

菲菲曾為基隆拍攝觀光宣傳片,當時她回眸一笑電翻大批網友,因此獲封「回眸女神」的稱號,日前她在IG上曬出3段性感影片,只見她身穿削肩貼身背心,棉質布料緊貼她的傲人身材,凸顯出火辣身材曲線,飽滿雙峰輪廓更是一覽無遺。

不僅如此背心的短版設計,還洩出了一截零贅肉螞蟻腰,只見影片中,菲菲隨著音樂節奏賣力扭腰擺臀,胸前劇烈晃動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引來網友們狂讚,「真的超愛看妳跳舞的」、「好美唷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我看球都沒力了,妳們跳得還是很認真」。

事實上,菲菲先前才因為一段身穿比基尼拍的影片引起騷動,她身穿橘色比基尼,回眸對著鏡頭露出笑容,接著坐上沙灘吉普車,將美胸放在方向盤上,不時變換姿勢,頓時電翻一票網友,才短短4天,影片已經超過3萬人次觀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