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艷芳戲服展登場丁曉雯難忘親自獻花險拆台糗翻(索尼影業提供)
梅艷芳戲服展登場丁曉雯難忘親自獻花險拆台糗翻(索尼影業提供)
「梅艷芳ANITA電影戲服展」即將登場。(索尼影業提供)
「梅艷芳ANITA電影戲服展」即將登場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黃韻玲、丁曉雯、侯志堅及法蘭7日出席「梅艷芳ANITA電影戲服展開幕」,丁曉雯曾替梅艷芳製作專輯,交情匪淺,昨表示梅艷芳當年來台灣於中華體育館開唱,吸引上萬粉絲支持,當丁曉雯上台送花時,發生意外插曲,差點拆台,2人嚇壞,丁曉雯說這是人生最糗一件事,「幸好沒有錄下,不然我現在在YouTube就紅了。」

丁曉雯憶起當時被安排要上台獻花,卻一直等不到好的時機,剛好在梅艷芳演唱間奏,工作人員隨即請丁曉雯上台,丁曉雯只見梅艷芳站上最高的舞台,背對觀眾,丁曉雯趕緊跑上樓梯大喊:「Anita(梅艷芳)!」但梅艷芳正秀出性感美腿姿勢,加上她恰好準備脫裙子、帥氣換裝,一轉身面對舞台,看到丁曉雯迎面而來,措手不及。

丁曉雯很開心當年有機會能跟梅艷芳合作,大讚梅豔芳雖然已是歌壇巨星,很有架勢,但私下對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架子,丁曉雯開心說:「我雖然是製作人,但仍是小歌迷。」黃韻玲一聽完有感而發,直言大家當時一見到梅艷芳內心都是一股滿出來的愛,也分享某次參加海外大型頒獎典禮結束後,大夥在KTV慶祝,黃韻玲當下正找朋友,結果不小心亂入一間包廂,進去發現只有梅艷芳一個人坐在裡面,梅豔芳詢問黃韻玲「妳找誰?」,黃韻玲笑說雖然很想留下來,但太緊張,一說完要找的人後隨即離開。

「梅艷芳ANITA」電影戲服展即日起至10月30日展於松山文化創意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南側廳,結束後四套戲服與道具將於11月1日至11月30日展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樓,展覽相關活動詳情請參考索尼影業臉書粉絲專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