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歌手江若琳當年因被瞎傳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婚姻,慘到如過街老鼠被罵翻。(取自江若琳IG)
香港女歌手江若琳當年因被瞎傳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婚姻,慘到如過街老鼠被罵翻。(取自江若琳IG)

33歲香港女歌手江若琳(前藝名江伊晴)擁有一張激似阿嬌鐘欣潼的甜美臉蛋,剛出道時更獲經紀公司封為新一代玉女力捧,讓她人氣急升。然而她今(7日)在老公的陪伴下,與前東家寰宇娛樂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,被提到昔日她被指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婚姻的不倫傳聞,江若琳委屈到不停拭淚,接著奪門而出離開法庭。

江若琳2015年獲寰宇老闆娘趙雪英賞識成為藝人出道,卻在2018年被爆為上位成為林小明的小三,導致恩人趙雪英19年婚姻畫下句點,當時江若琳多次否認小三傳聞,亦強調自己連林小明私人電話也沒有,問心無愧。

時隔多年,江若琳因合約糾紛與前東家寰宇對簿公堂,她的委任律師今日在庭上盤問林小明時指出,當年江若琳曾因被誤傳他與前妻的第三者,慘到宛如過街老鼠,知不知道當時江若琳很痛苦?林小明回答:「我也好慘。」

只見在一旁聆聽的江若琳已忍不住激動情緒,不斷哽咽拭淚,接著奪門而出離開法院。江若琳星途大起大落,受到前東家合約糾紛影響,戶頭一度慘到只剩58元港幣(約208元台幣),還得應付龐大的官司費用,也讓她有感而發於上月PO文感謝老公蕭唯展的出現,「有時候,我覺得如果他沒有娶我,也許他正過著超級舒服安逸的日子,就因為我,他承受了太多…很想說一聲 對不起,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他的感激,但我會用我的一生來還給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