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曬穿西裝美照,舉手投足充滿女強人的氣勢感。(圖/取材自柯以柔臉書)
柯以柔曬穿西裝美照,舉手投足充滿女強人的氣勢感。(圖/取材自柯以柔臉書)

女星柯以柔目前正在和廚師老公郭宗坤打離婚官司,2019年一審判離婚,小孩監護權都歸柯以柔,郭宗坤不服上訴,目前二審正在審理中,不過郭宗坤昨則向媒體提到,當年的婚外情風波是一場烏龍,他想復合、希望能一家團圓,對此,柯以柔則沒理郭宗坤,仍一如往常地工作,柯以柔還曬穿西裝照,舉手投足充滿女強人的氣勢感。

柯以柔不滿郭宗坤與女員工婚外情向法院訴請離婚,郭宗坤希望能挽回婚姻,並否認偷吃,雙方撕破臉、多次為離婚官司進出法院,2019年一審判離婚,小孩監護權都歸柯以柔,郭宗坤不服上訴,目前二審正在審理中,不過郭宗坤昨則向媒體強調,當年的出軌風波是一場烏龍,他仍想和柯以柔復合,郭宗坤感嘆,但不能單方面懇求、決定權在女方手上,郭宗坤提到,希望二審能還他清白,也希望能一家人團圓。

面對郭宗坤低姿態喊話,柯以柔則沒理對方,她仍一如往常地工作,柯以柔就在臉書曬出工作側拍照,並寫下:「這二天忙著當主持人和女明星,除了有外景設計家的主持,今天還有拍攝工作!近期一一完成年度代言廣告」,柯以柔期許自己能展現不同的專業,同時,她也直呼:「意外發現自己穿西裝外套蠻好看的」,只見柯以柔身穿桃紅色西裝、腳踩高跟鞋,舉手投足充滿專業和女強人的氣勢感。

其實柯以柔在4月出席活動、被問到離婚一事時,她坦言現在是二審下半場,柯以柔也表示,從婚變一開始就沒隱瞞小孩,小孩也沒有太大情緒,且已習慣這模式,柯以柔希望能和郭宗坤成為合作的父母,並盼望離婚事件可以趕快落幕。

柯以柔與郭宗坤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柯以柔與郭宗坤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