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表示,她在夜市買滷味,特地交代老闆「不用酸菜沒關係」,沒想到老闆冷笑後回了一句話讓她瞬間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網友在表示,她在夜市買滷味,特地交代老闆「不用酸菜沒關係」,沒想到老闆冷笑後回了一句話讓她瞬間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喜歡在夜市買滷味,有網友在臉書表示,她在滷味攤只買了一包麵,特地交代老闆「不用酸菜沒關係」,沒想到老闆竟然冷笑一聲回說「100塊以上才有酸菜,妳以為酸菜不用錢喔?」讓她超級不爽,貼文曝光後眾人看傻眼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去鶯歌夜市買滷味,她只買了一包麵,當時看到別人都有加酸菜,但因為她不需要酸菜,為了不要浪費,所以跟老闆說「我不用酸菜沒關係」,沒想到老闆冷笑了一聲後說:「100塊以上才有酸菜,妳以為酸菜不用錢喔?」原PO無奈表示,她當下真的很生氣,覺得100塊以下沒酸菜說一聲就好,不滿老闆講話幹嘛那麼酸,詢問大家有沒有遇過同樣不能好好說話,或者說話很酸的店家。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「這種老闆只會賺一時,做不了太久」、「老闆就是酸菜吃太多,說話也很酸」、「夠酸,吃不到酸菜吃到老闆的酸話」、「如果是我就不買直接走人了」、「很多店家都自認講話幽默,殊不知得罪多少客人」、「直接報店名地址」。

有網友認為,老闆一定是因為她買太少不爽,而且可能之前被客人一直要免費的東西很久了,剛好她比較衰被當出氣桶,如果馬上買100塊以上,可能酸菜幫你夾到爆;還有網友笑說「你不會拿100元跟他說:我其他的都買酸菜,謝謝!」KUSO神回笑翻眾人。

士林夜市周末淪空城 來客剩1成攤商嘆:該怎麼辦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