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希長相甜美,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。(圖/ anxi061 IG)
安希長相甜美,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。(圖/ anxi061 IG)

辣模安希長相甜美,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她,常在社群曬岀火辣養眼照,近來搭上韓國夯劇《魷魚游戲》的熱潮,化身成為劇中的面具紅衣人,只見不僅傲人上圍炸岀上衣之外,神秘三角洲更遊走「走光」邊緣,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。

安希搭上韓國夯劇《魷魚游戲》熱潮,化身成為劇中擔任工作人員的面具紅衣人,只見她裡面穿著黑色蕾絲內衣,外頭搭配一件紅色上衣,但上衣由於過於合身,幾乎包不住傲人上圍,除了一對車頭燈要蹦出來之外,更擠岀一條深溝,至於神秘三角洲地帶,雖然穿著一條黑色內褲,但稍有不慎隨時都有走光風險,另外更在車頭燈上放著劇中的名片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眼見安希一身火辣裝扮,網友紛紛留言:「安希這樣的魷魚遊戲我肯定參加」、「死在妳這位紅衣人手上!我可以」、「我不要玩電動了,我要玩這個版本的魷魚遊戲」、「想跟你瘋狂玩遊戲」、「被安希掃射也心甘情願,去你家玩魷魚絲遊戲了」、「安希穿這套紅色衣服,有那個男生抵抗得住」、「安希真的是跟的上潮流」。

《魷魚遊戲》掀起觀劇熱潮,像是日本藝人三上悠亞就在TikTok扮演被狙擊的對象,藝人吳宗憲則在短影平台「TikTok」頻道「憲憲家族」扮起「123木頭人」的的殺人娃娃,模樣讓人會心一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