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是出名的高情商,無論多尷尬的場面都能巧妙化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是出名的高情商,無論多尷尬的場面都能巧妙化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5歲大陸人氣女星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魔鬼身材,加上生動演技走紅演藝圈,一雙纖細修長的腿更讓她獲封「腿精」稱號,不僅如此,楊冪是出名的高情商,無論多尷尬的場面都能巧妙化解,日前她出席活動,因為裙子太短隨時都要曝光,沒想到她一個動作危機竟然再次解除。

楊冪日前出席時尚活動,以一身西裝連身短裙亮相,再搭配黑色絲襪,端莊又不失性感的穿搭獲得全場好評,還露出了她的招牌長腿,然而因為裙擺太短,她活動起來都不能有太大動作,為了不曝光,她坐下只坐了椅墊的十分之一,幾乎是輕輕靠在高腳椅上。

楊冪的坐姿受到網友一致大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的坐姿受到網友一致大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個坐姿不但能秀出她的鉛筆腿,裙襬也不會因為臀腿彎曲而往上縮,同時楊冪也將雙手放在腿上壓住裙襬,以防認為走光的可能性,優雅又能保護自己,現場測拍照片曝光後,也讓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楊冪的坐姿真的太高級了」、「怎麼坐著腿更長啊」、「超級知性美」。

事實上,楊冪不但是戲劇科班,還是童星出身,4歲就開始演電視劇,一舉一動都是流量保證,戲約、代言從沒斷過,然而過去確曾經爆出楊冪有大頭症,在助理蹲下為她換鞋時,過了10秒後才抬起腳,讓網友忍不住批她:「態度也太傲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