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是公認的男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言承旭是公認的男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神言承旭近期打破神秘作風,登上大陸明星男團真人秀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言承旭擁有一張帥臉之外,他也展現親民個性和積極勝負慾,讓言承旭人氣很夯,而言承旭近期上節目《定義2021》時,他則透露自己的手機沒網路,還到鍾麗緹家借用WiFi才能上網。

言承旭和大陸歌手張淇一起登上《定義2021》,言承旭還被張淇爆料,微信(通訊軟體)隔了3天才回訊息,對此,言承旭則尷尬說,他很少用手機「我本身不會太依賴(手機),我真的不太用微信,我比較會留電話號碼」,言承旭表示,他為了讓自己專注在工作上,所以不太使用智慧型手機。

言承旭接連也被張淇爆料,他把手機當記事本在用,言承旭的手機甚至沒網路,對此,言承旭也笑認,他曾跑到鍾麗緹家借網路上網,當時言承旭還跟鍾麗緹借了一間房間要上課「因為我剛好學的那個東西是比較要情緒的,我就在她房間大吼大叫」,把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都嚇壞。

主持人就虧言承旭是在「蹭網」,不過當言承旭被問到,鍾麗緹下次還會借網路嗎?言承旭則幽默說:「後來再不回我微信了!」男神妙語如珠逗樂全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