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原涼子多年來的女神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篠原涼子多年來的女神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48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因《派遣女王》一劇大受歡迎,7月她和大24歲資深演員市村正親正式離婚,2個兒子由前夫撫養,然而隨後卻爆出她婚內出軌消息,在已婚期間就和小14歲韓團「超新星」的金光秀交往,讓她女神形象受到打擊,手上的演藝工作陸續喊卡。

據日媒《FRIDAY》報導,篠原涼子被爆料和金光秀戴著同款金色腳鍊,不僅如此,還被挖出2人的舊照,當光秀到日本工作時,他們甚至會住同一棟大樓,種種證據都指向2人關係匪淺,對此雙方皆否認,然而篠原涼子又被曝光和光秀的LINE對話紀錄,能看出她很愛干涉男方的私生活。

消息爆出後,因為沒有獲得證實,篠原涼子的代言廣告仍沒有撤掉,但她始終沒有出來澄清,電視台、廣告商也開始猶豫,原本她正在談的明年(2022)新年度的廣告代言,現在她已被列為觀察階段,原定明年播出的《派遣的品格》續集,目前也已經喊卡。

篠原涼子的戲劇作品喊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篠原涼子的戲劇作品喊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篠原涼子的代表作《非關正義》(Unfair),原本也準備在2022下半年推出特別篇,也不敢再找她來演。日本對不倫傳聞一向敏感,由於是主婦觀眾群更是反感此事,因此處理得特別謹慎,篠原涼子曾被封「收視率女王」,如今落到如此下場,讓粉絲都為她感到可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