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媽媽所經營的首璽咖啡廳在房仲網站上標示出售。(圖/google map)
周子瑜媽媽所經營的首璽咖啡廳在房仲網站上標示出售。(圖/google map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,因亮麗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,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,就連媽媽所經營的咖啡廳也因此吸引大批粉絲的朝聖。不過,近日卻傳出咖啡廳房東有意將店面售出,且開價高達1.28億,讓當地民眾相當驚訝。

子瑜媽媽所經營的咖啡廳「首璽咖啡」,裡面擺設相當多的TWICE周邊商品、專輯,以及子瑜的相關物品,隨著TWICE的人氣在全球飆漲,也吸引不少喜愛她們的粉絲前來朝聖,加上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精華地段,室內空間寬敞、舒適,也有提供包廂可以使用,因此除了粉絲以外,也是許多當地民眾聚餐、約會的首選。

不過,近日卻傳出咖啡廳房東有意將房子出售的消息,甚至已在房仲網站上看到相關資訊,不僅文字中寫著「東區精華地段店面稀有釋出」,圖片更附上首璽咖啡的外觀照,開價高達1.28億元,換算單坪價格約78.8萬元,讓不少人看了瞋目結舌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內政部實價登錄的網站中顯示,台南東區還有不少待售的「億元店面」,而今年裕農路成交的店面總價最高大約2250萬元,坪數雖不比首璽咖啡大,但若以價格換算,坪數即使與首璽咖啡一樣大,總價也大約落在5000萬左右,首璽咖啡的開價卻是「2倍以上」,若是成功售出,將創下當地中古屋最高售價紀錄。

另外,首璽咖啡廳目前仍持續營業中,將來即使店面成功售出,也會基於「買賣不破租賃」的原則持續營運,因此粉絲不用太過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