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筠婷擁有自創品牌,除了是網美還當起CEO。(圖/翻攝自夏筠婷IG)
夏筠婷擁有自創品牌,除了是網美還當起CEO。(圖/翻攝自夏筠婷IG)

人氣網美夏筠婷擁有甜美臉蛋、E罩杯火辣身材,在IG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,而她還自創品牌,多了一個CEO身分,近日她在網上曬出泳衣辣照,布料太少讓她看起來就像沒穿,火辣指數破表。

夏筠婷在IG分享一段文字,「所有的高光時刻都是微光時刻半摸黑奮鬥的累積,不用急,不用擔心,天一定會慢慢亮起」,藉此勉勵所有努力為自己打拚的粉絲,同時Po出一張超辣泳衣照,成為討論亮點。

照片中,夏筠婷穿著一件連身泳衣,站在泳池邊和草泥馬泳圈開心合照,惹火的是,她的泳衣布料太少,似乎只有幾條線,不但包不住傲人E球,以側身角度入鏡,看起來幾乎像沒穿,全身接近赤裸呈現,修長美腿展露無遺,渾圓翹臀也全現形,十分性感。

辣照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暴動直呼「太辣了,犯規」、「太誇張惹」、「辣爆,老闆超正」、「超級大辣」、「我是妳媽我會把你關在家!」、「阿嘶這一件」。

夏筠婷6年前就曾因為一張與野馬跑車的合照一夕爆紅,出身書香世家的她,從小精通書法、鋼琴,英文也非常流利,曾擔任過英文接待和展場車模,前年又因為穿著快蹦出北半球的套裝逛百貨公司,而被網友神出真實身分,引發一陣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