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暄被封為「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」。(圖/翻攝自倪暄IG)
倪暄被封為「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」。(圖/翻攝自倪暄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倪暄(本名林倪亘),擁有甜美笑容和超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」,近日她曬出泳裝辣照,網友卻把重點全放在她胸前謎樣凸點上。

倪暄近日曬出多張火辣美照,寫下「抓住夏天的尾巴」,只見穿著斜肩連身泳裝的她,胸前挖洞設計,讓她左邊雪乳呼之欲出,一雙長腿也跟著見客,白嫩春光一覽無遺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倪暄泳裝照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倪暄IG)
倪暄泳裝照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倪暄IG)

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還疑似激凸,並追問「有人知道那一點是什麼嗎?」對此,有網友回應那是「衣服縫邊的地方」,意外成為亮點,「完美的身材才能駕馭這件泳衣啊」、「太辣太美了」,照片吸引破萬人按讚。

倪暄擔任啦啦隊員已9年了,因擁有招牌無害笑容和窈窕好身材,讓她不僅是隊上人氣王,還被封為「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」,多才多藝的她,除了擅長跳舞外,連主持、爵士鼓、日語也都難不倒她。

擁有高人氣的倪暄之前也透露,曾收到粉絲寄來的包裹,打開一看裡面是10萬元現金跟1枚鑽戒,原來粉絲想跟她求婚,讓她嚇得趕緊把包裹退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