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上月底推出廣東專輯《The Voyage》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莫文蔚上月底推出廣東專輯《The Voyage》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莫文蔚(右)分享和老公的合照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莫文蔚(右)分享和老公的合照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莫文蔚(Karen)日前在社群分享和老公多張合照,慶祝結婚10週年,回想夫妻倆一路走來宛如拍電影般的「初戀最美」情節上演,莫文蔚感動表示:「不管何時何地,寶貝,我愛著你。」並放閃附註「戀一世的愛」,足見夫妻恩愛之深。而她上月底推出的廣東專輯《The Voyage》近日也傳來好消息、榮登本週香港唱片商會No.1寶座,Karen得知後笑言是最好的結婚週年禮物。

《The Voyage》盛載Karen在音樂與電影的輝煌成就,同時亦唱出Karen尋找人生真諦的信念,〈The Way You Make Me Feel〉、〈初戀〉及〈戀一世的愛〉三首作品,更是Karen在愛情路上的心情寫照,憑直覺去愛、從一而終,而幸運地找到至愛,而且更是她的初戀,這份幸福將直到永遠,Karen用8首歌記錄了8個人生追尋的主題,成為香港唱商會每週十張好碟的No.1專輯。

日前是Karen與老公Johannes的結婚10周年紀念,他們往常都會一同到世界各地旅行慶祝,今年因爲疫情二人分隔異地,不過Karen覺得《The Voyage》得到佳績,已是最好的結婚周年禮物,她也第一時間向老公報喜訊,Karen開心表示:「很感激樂迷這麼捧場,我已經20年沒有推出廣東專輯,要讓大家等了這麼久,但大家仍然不離不棄,感恩大家一直愛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