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敏敏從校花變辣媽!(圖片/翻攝自 我的少女時代官方臉書, IG: dewichien )
陶敏敏從校花變辣媽!(圖片/翻攝自 我的少女時代官方臉書, IG: dewichien )

曾飾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一角的簡廷芮,以青澀可愛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獲得一票粉絲喜愛,在今年三月順利產下寶貝女兒,升格當媽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,也會在育兒時趁空檔和粉絲進行互動。今(4日)凌晨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極辣泳裝照,大方展現身材,讓許多網友讚嘆一點也不像生過孩子的媽。

簡廷芮在文中透露,游泳是她小時候最擅長的運動,沒想到時光飛逝,10年就過去了,長大後運動專長轉為長跑和保齡球,但也5年沒練了,因此,下定決心進行自主訓練並發文激勵自己要將這些曾經擅長的運動「練回來!」

文章發出不到半天便有超過10萬人關注,不但吸引不少粉絲留言:「有沒有考慮參加全民星運動會」同時也釣出藝人好友包括大文、安婕希(小安)、鄭茵聲、荳荳(何紫妍)都紛紛大讚「怎麼那麼辣」「正!」「欸欸欸欸欸這身材不科學!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