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認了要退出演藝圈轉往大陸經商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認了要退出演藝圈轉往大陸經商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0多年,在圈內佔有一席之地,近來他的女兒們接連傳出結婚消息,他也萌生退意,想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改行經商,也坦言自己對媒體圈越來越不適應,儘管引退時間還不確定,吳宗憲卻已經鬆口提到經商要賣甚麼。

吳宗憲多年來嘗試發展不同副業,不甘於只在演藝圈發展,他手上負責的產品多達數百種,包括吸塵器、果膠和藍芽喇叭等,最近還推出了洗衣機,他也透露如果到大陸經商,會賣德國的吸塵器,這台吸塵器一台將近9萬元,更坦承上海辦公室1年前就準備好了,只是受到疫情影響延緩。

如果要兩岸跑,光是隔離就要耗費20多天,儘管現在疫情趨緩,卻還是不穩定,因此還在規劃確切時機,吳宗憲也強調,儘管會淡出演藝圈,但台灣仍是他的家,之後不會移居上海,工作上軌道後,他還會購買私人飛機往返兩地,盡量將時程縮到最短。

對爸爸要買私人飛機一事,大女兒吳姍儒似乎十分反對,得知消息後還表示,「我等下要打電話罵他!」吐槽爸爸2003年就說要退休,如今都2021年了,「他這個退休釀造計畫釀的比酒還要久...不知道他要釀多久」,吳姍儒更哭笑不得地說:「家父退休傳奇要釀久一點,就讓他釀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