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動物園歡慶107歲 10月起推線上系列活動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臺北市立動物園即將邁入107歲!每年動物園所辦理的園慶活動,都吸引非常多大小朋友到園內同享歡樂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為了避免群聚,動物園規劃了線上「第107屆ZOO界保育頒獎典禮」園慶系列活動!10月份起將陸續推出「生ZOO蛋糕我設計」、「動ZOO變裝魟爬啼」及「金剛猩猩Jabali抓週預測」等活動,而且活動將於10/30(六)上午11點在動物園官方Facebook粉專,進行園慶活動直播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出現動物園從建園百年以來的首次長時間封園,雖然封園時間長達77天,但園內同仁對動物的照養及保育工作的推展卻未曾停歇,除了持續執行跨國保育合作計畫,連園區內的動物嬰兒潮都只增未減。為了和大家一同分享動物園在野生動物保育之路上辛苦耕耘的成果,特別以「第107屆ZOO界保育頒獎典禮」為活動主題,10月份起會將陸續推出線上系列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,和這一年來出生的動物寶寶們,一同歡慶動物園107歲!

為「Jabali」設計生日蛋糕

為「貘豆」設計生日蛋糕10/5(二)起將推出「生ZOO蛋糕我設計」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腦力激盪,為滿1歲的馬來貘「貘豆」(2020/09/13出生)及金剛猩猩「Jabali」(2020/10/31出生)設計生日蛋糕,獲選者動物園將參考實際製作後,提供給「貘豆」和「Jabali」享用!

魟魚:「動ZOO變裝魟爬啼」活動,10月12日正式登場!

來一場動物變裝home party,秀出你喜愛的動物裝扮!

10/12(二)起推出「動ZOO變裝魟爬啼」活動,10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,大家卻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好鬱悶。邀請熱愛變裝走秀的你,來一場動物變裝home party,秀出你喜愛的動物裝扮!

10/19(二)將推出「金剛猩猩Jabali抓週預測」活動,為去年園慶當天出生的金剛猩猩「Jabali」預測抓週結果,祝福即將滿1歲的園慶寶寶「Jabali」可以健健康康呷百二!

相關系列活動的內容及辦法,將於動物園官方Facebook粉專陸續公告,並會在10/30(六)上午11點園慶Facebook直播公布最終結果!

圖片: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