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(左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獲得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三立提供)
炎亞綸(左)、唐綺陽、吳姍儒獲得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三立提供)

第56屆金鐘獎2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最後由唐綺陽、吳姍儒(Sandy)、炎亞綸(吳庚霖),打敗等胡瓜、黃子佼、澎恰恰多位資深老將,憑藉《36題愛上你》勇奪該獎,即將在明年初結婚的吳姍儒,果然運氣超旺,成功抱回演藝生涯中的第3座金鐘,炎亞綸和唐綺陽則都是首度跨界主持節目就獲獎。

炎亞綸上台致詞時表示「我入行第17年,這獎項意義非凡,我有過高有過低,這獎真的是大海中的一根浮木,讓我有動力能繼續下去。」Sandy也感動喊「我們是奇蹟組合,真的會遇上奇蹟」,唐綺陽則不忘感謝節目經理的好眼光以及評審的肯定,「我從專家起步,走到主持人,感謝家人讓我乘風波浪,也謝謝自己不放棄,歡迎大家來找我主持」,炎亞綸最後再說:「我生長在一個可以讓思想奔放的地方,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。」立刻引起全場歡呼。

《36題愛上你》邀請各界重量級嘉賓在36道題中提問暢談人生,評審認為3位完全不同風格的主持人,可以將各自的專業、感性、內涵,在和來賓的訪談甚至隨時拉回3個人的互動當中,都能保有輕鬆和深度,而互相的進退也具有絕佳的默契,讓每個人都是主角,相當精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