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、阿翔今一起參加金鐘獎星光大道。(圖/三立提供)
浩子、阿翔今一起參加金鐘獎星光大道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先前傳出將淡出台灣電視圈,將重心改往大陸從商,另一位「綜藝天王」胡瓜上月也傳出連續缺席3周主持了20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傳聞他有意退休由後輩接班。對此,今(2日)「浩角翔起」現身金鐘56紅毯,被問此事,阿翔親自解惑,強調胡瓜目前沒有要退休、放下主持棒,還開玩笑說:「趕不走」。

胡瓜今年初談到工作計畫,曾透露想把機會留給後輩,慢慢讓其他人接班,再加上他與民視的合約將在11月約滿,看似對退休埋下伏筆。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《綜藝大集合》為此停止錄影了3個多月,之後胡瓜又再多請假了3周,讓請辭之說不脛而走。

胡瓜先前傳出要退休,但已經被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胡瓜先前傳出要退休,但已經被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8月胡瓜復工,首度正面回應請辭傳聞,他表示因為先前家中有3個長輩,而每天確診人數仍有個位數,才決定先請假,如今疫情回穩就回來攝影棚工作,強調:「沒有像外界聯想那麼多問題」,至於是否會跟民視續約?胡瓜表示雙方關係就像老友,「要不要續可以當場說,現在講續不續約還太早,現現在先希望讓節目步上軌道,如何加強節目內容才是要務,再來談合約。」

今浩子、阿翔一同登上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,被問老大哥胡瓜是否真的要引退?阿翔語氣輕鬆表示,其實胡瓜先前交出過1個月主持棒,但現在已經繼續回來錄影,之後也會帶著《大集合》繼續往前衝,否認胡瓜打算請辭的傳聞,「瓜哥沒有要退休,站得好好的,趕不走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