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友柏發文透露正在大陸接受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蔣友柏發文透露正在大陸接受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蔣家第四代長子、橙果設計創辦人45歲蔣友柏2003年與林姮怡育有1女1子,2年前爆出兩人因贍養費鬧上法庭,間接承認兩人已經離婚。蔣友柏昨(1日)在微博發文透露人在大陸進入隔離第5天,準備參加成都雙年展,他特別寫下隔離時最多的就是時間,「最掛念的就是平凡。平凡的遛狗、抱抱小孩、健身房的鐵味、公司的暗湧」。

蔣友柏2003年與演出過《薰衣草》的女星林姮怡結婚,同年生下女兒,2005年又添一子,過去蔣友柏上節目曾分享對老婆的堅定感情,強調:「我這輩子就兩個女人,一個是我老婆、一個就是我女兒」,也表示:「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,就是我老婆,之前全部都是大便,之後也不會再有,所以只有她這個女朋友。」未料2019年傳出婚變。

林姮怡兩年前爆出和蔣友柏因贍養費打官司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姮怡兩年前爆出和蔣友柏因贍養費打官司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當時媒體報導林姮怡因不滿蔣友柏積欠贍養費,開告前夫,原因是當初離婚時,談好扶養費條件,林姮怡代墊了部分扶養費,和前夫多次追討沒下文,但對此蔣友柏沒多做回應,不久蔣友柏被拍和身邊性感女助理過從甚密,今年5月《鏡週刊》拍到女助理出現蔣友柏的親友聚會,表哥張立方也現身,疑似終於可以將女友「正名」。

蔣友柏昨在微博發文,說等了很久還是逃不過隔離這件事,無奈在新冠肺炎的時代還是必須歷經這件事,為了這次隔離他帶了彈力帶、畫筆、switch,想念平凡的遛狗、抱小孩、健身房等,在隔離期間收到朋友的禮物特別開心,是一個他參與到的品牌咖啡,喝著咖啡也讓他想起了送禮物的朋友陳偉,「浮現了見到他時,要緊緊的熊抱他」,最後更說:「隔離⋯等著倒數⋯等著長假過⋯等著見好久沒見到兄弟姐妹、好友朋友⋯等著停了兩年的畫展⋯等著第一次參加成都雙年展。」

見此,大陸網友回應:「為了生活,每個人都有該承受的」、「友柏大哥才是最帥的,其他人都不是!」、「什麼時候來南京辦畫展...歡迎您」,而朋友陳偉也回蔣友柏:「謝謝大哥!我們上海月中見!!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蔣友柏發文。(圖/翻攝自蔣友柏微博)
蔣友柏發文。(圖/翻攝自蔣友柏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