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雪。(圖/ 摘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直播)
女星李雪。(圖/ 摘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直播)

第56屆金鐘獎在台灣疫情趨緩的狀況下,得以在10月2日舉行,今年由主播兼網紅「視網膜」陳子見獨挑典禮主持的重任,讓不少粉絲對這次典禮相當期待。女星李雪憑著《致親愛的孤獨者-凱涵》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主角獎,一襲黑色深V禮服走紅毯,來勢「胸胸」外,上下失守讓眾人看了口水流不停。

女星李雪是戲劇圈新星,雖然沒有太多代表作,但早已奪下第40屆金穗獎雙影后殊榮,演技獲得肯定;而她今(2)日穿著一襲性感深V黑色禮服走紅毯,一登場超兇上圍超搶眼,美腿邁出又發現下擺開高衩,露到快腿根的部位,非常性感撩人,讓網友通通大飽眼福。

金鐘56今年的戲劇節目獎入圍的有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、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、《客家尋味劇場-女孩上場》、《黑喵知情》和《飄洋過海來愛你》等,每一部話題度都超高,也都是獲獎熱門。

而典禮中有三段表演節目,分別由陳明章演唱,主持人視網膜搭檔Sandy吳姍儒、炎亞綸合作脫口秀,及動力火車要衣連串演唱10首國、台、客語電視主題曲,讓觀眾回憶看電視劇的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