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恩拍攝影片公開跟龍龍致歉。(圖/Stand up Brian! 博恩站起來!臉書)
博恩拍攝影片公開跟龍龍致歉。(圖/Stand up Brian! 博恩站起來!臉書)

脫口秀演員龍龍痛訴脫口秀演出時,遭老K當眾拿她與前男友的事嘲諷,事件爆發多時後,博恩今(2日)拍攝影片除了對龍龍道歉之外,也宣布:「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」,對此,網紅廣告小妹發文除了表示跟上這波熱潮外,更直言:「龍龍的不討喜是真的」。

博恩今(2日)拍攝影片跟龍龍道歉後,宣布將以「無限期留職停薪」懲罰老K,沒想到身為旁觀者的網紅廣告小妹,隨即發文表示「跟上龍龍之亂」,先是強調被外界認為龍龍是女生,所以才會偏袒她,接著話鋒一轉,語出驚人表示:「龍龍的不討喜是真的」,隨後解釋其實沒人在乎討不討喜,畢竟一堆看似討喜的人,揭開面具全是坑坑疤疤,最後不忘力挺龍龍:「事前已表明不能接受把前男友當梗,這次錯還真的不在她」。

廣告小妹表示雖曾發文表示對《炎上》很期待,但終究沒有勇氣貢獻流量,因此被友人笑問:「之前嫌棄人家節目名字叫炎上,但是彩排後的內容很難炎上?這次是真的爆了,妳應該高興才對」,對此,讓她不禁思考:「究竟哪種炎上,能同時具備觀看性、娛樂性、還不會讓兩方不舒服」。

對於被龍龍指控,老K除了表示「清者自清」之外,更強調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,這也讓博恩一時情緒崩潰,痛哭隔空喊話:「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啊?唉,所以今天就變成這樣,老K你禮拜一到公司把文件處理一下,有緣再相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