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
10月正是歡慶的時節,知名命理師沈嶸鼓勵大家趁著這樣的時間點,不論現在的環境如何,抱持對現有一切人事物的感恩,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,並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,保有對生活的熱情,一段時間之後你的運氣基礎就會更紮實。現在就跟著沈嶸老師,一起來看看你的生命靈數十月運勢吧!
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
▍命數1:

本月運勢焦點:1號人在十月工作運大開,非常適合擔任幫人出謀策劃、指導工作的軍師,你獨特的才能正好可以給別人有力的意見,幫助團隊順利解決各種困難,甚至是新技術的揣摩學習,你也能幫上忙,原本你不熟練、不擅長的工作,在你用心學習開竅後,能夠再將這項技術傳承給別人,展現身為老手的穩定和專業,成為上司眼中得力的強將,有很高的機會地位、位階三級跳,只要你做事保持細心、不粗心大意,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想要事業進階,除了用外面坊間商業文章教導的跟老闆談加薪的方法,你還有更直接有效的方式,那就是「持續做出更多的貢獻」。如果只是做好你本職工作的分內事不算有貢獻,因為這是付你薪水後你應該做的,是銀貨兩訖。真正的貢獻就是做到好還要更好,為團隊建立功勞,做到超乎老闆預期,好的老闆自然不會虧待你。

▍命數2:

本月運勢焦點:2號人在十月有許多繁雜、瑣碎的事務要處理,可能是工作本身有很多作業程序要進行,或是遇到的人很難搞定,必須讓你來回多次溝通,甚至可能一件簡單的事卻要跑很多地點才能完成,容易讓你在過程中浪費很多時間而感到心力交瘁,所以十月對你而言效率相對不佳。建議2號人除了要保持耐心之外,也要懂得變通,有時只是因為你太執著於要用某種方式、某個人來達到目的,山不轉路轉,行不通時不妨嘗試換個方法,也許事情就會順利許多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當你發現一件事窒礙難行的時候,通常代表某一個環節卡住了,當然這當中牽涉到的原因很多,可能不完全在你的掌控範圍。但是善用現代兵法的人,懂得千變萬化、見招拆招,永遠能讓事情的主導權回到自己的手上,甚至是用出其不意的方式誘使人事物導向自己想要的結果。所以當你發現事情不順時,這就是要你改變策略的警訊,必須盡速做出調整,才不會過度虛耗你的能量和運勢。

▍命數3:

本月運勢焦點:3號人在十月終於能夠鬆一口氣,如果你原本心中有掛念、擔憂的事情,在十月事情會逐漸塵埃落定,原本各說各話的情況能夠初步達成共識,不確定感消失,討論摸索的過程終於能告一段落。你的心情因此得以放鬆,煩惱解開後,你開始能夠感受周圍快樂的能量,你也會更有動力進行下一步的規劃,可以說是重回新生,找到方向後又能繼續努力耕耘,而這股開心的能量回流,也會激發你的創造力,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如:身邊人的關懷照顧、財富、健康等靠近你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想要讓生活各方面都邁入成功,你的大腦必須沒有多餘的罣礙干擾,而且真正成功的人總是輕鬆快樂的,內心沒有太多勉強的感覺,如果你現在不快樂,且始終找不到合適的方法改善,就必須積極解決你的煩惱來源,對症下藥,才能讓自己迅速回到正軌,可以全心全意的實現自己的理想,這才是真正的突破和成長。

▍命數4:

本月運勢焦點:4號人在十月貴人運相當不錯,但是這裡會有兩種情況,一種是順境貴人,你會受到專家、高人的指點而有非常大的啟發,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一般,開竅後得到很大的進步;另一種則是逆境貴人,你可能會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受到別人的批評指正,過程雖然不會太舒服,但無論是哪一種貴人,都是能有效幫助你進步的,如果你希望能力更進階、成為更優秀的人,建議你要調適好心情,虛心接受他人指教並積極改正,你一定會明顯看見自己的提升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如果你目前無法靠自己闖天下得到成功,那麼以下幾點是我給你的建議:第一,跟著成功的人不斷學習進步,不斷地接近成功者,遠離負能量、不對的人;第二,進入會讓你擁有好運的環境,跟隨對的團隊體系;第三,親近品德好的上司、同事,選擇磁場正向的場所居住。以上這些都是能幫助你快速進階的方法。

▍命數5:

本月運勢焦點:5號人在十月不僅要懂得跟人打交道,過程中要注意交流的分寸,甚至逮到機會就要經營身邊的人脈。十月你是有前景的,只是這個機會隱而未現,藏身在茫茫人海裡,唯有敏銳度夠高、平時有在用心經營人際關係的人能掌握到難得的機會,所以雖然要跟人打好關係,但你也必須從中篩選出投資報酬最高的門路,以及真正能夠幫助你的人,把資源集中火力,你才能撈到珍貴的機會和緣分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關於關係的建立,我有幾個心得要送給5號人:如果你在正式的場合裡,用實在、真誠的態度與對方相處,會比你試圖營造親密熟悉更能贏得長久的信賴;另外,在談正事(或是你想開口爭取一個機會)之前,最好不要先拉關係,不僅你的要求不好說出口,甚至會讓人心裡對你產生防備。緣分相處需要時間的累積,如果你還沒開始經營身邊的人際關係,現在開始也不遲。

▍命數6:

本月運勢焦點:6號人在十月會特別有魅力和影響力,上天將鎂光燈的焦點打在你的身上,讓你不自覺變得吸睛亮眼,能吸引一批支持你的人追隨,也因此你身邊接觸到的人開始變多,這當中當然不外乎有為了利益而來和真正喜歡你的人。但無論你吸引到的是哪一種人,你都能在人群中如魚得水,享受到受歡迎的好處。建議6號人還是要跟對的人往來,畢竟各路人馬的能力與道德參差不齊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想清楚你希望親近哪一批人,才不會被貼上負面的標籤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愛護人群、創造美好環境的方式並不是只有做環保、慈善,還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正向互動,在某次我通靈蓋亞訊息時,蓋亞告訴我:「與人交流時說出正向的語言,就能創造正向的磁場。」在引人注目的十月裡,記得要說出正向的語言,與正向的人創造美好的氛圍。當人們講求以愛的視角看待萬事萬物,我會說:「正能量」才是愛的基礎,這才是真正具有療癒能力的愛。

▍命數7:

本月運勢焦點:7號人在十月更傾向專注於個人的目標,其餘的事物都無法吸引你的注意,例如:對朋友的邀約、休閒娛樂顯得興趣缺缺。部份七號人在十月則會有自我封閉的現象,可能是你希望有更多的個人空間,也可能是你必須花時間調整自身的身心靈狀況,像是生病被迫需要靜養、進行能力上的進修等。在這裡要特別提醒本身比較壓抑或林黛玉性格的7號人,要小心不要過度封閉,要適度接觸人群,並且不要鑽牛角尖,你的身心才能維持平衡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趁著在十月沉澱下來的時間,記得關掉腦中小我的聲音,放下「我想要」、「我覺得」這些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聲音,不妨練習靜下心來,聽聽神給你的訊息,神的話語可能會透過別人的口中、書中的一段文字、影片裡的情節來傳遞給你,只要是能帶給你平安喜樂的想法,就是神給你的話語,這會幫助你走上神性的道路,發展你特有的天賦和創造力。

▍命數8:

本月運勢焦點:8號人在十月要處理的事情相對比較多,除了責任變重外,壓力也變多,有些事情會超出你的預定計畫,出現零星的小插曲或變化,讓你有些措手不及,考驗著你的應變能力。建議8號人在十月要謹慎下決定,不要太輕率、太隨興,本月很多的變卦都跟你之前做的決策有關,所以最好行事不要太高調,保守評估每項決策較能保護好你現有的一切,千萬不要因一時大意而輕忽了每一個步驟的風險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遇到突發狀況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,除了花很多精力去預防,你還可以培養自己的應變能力,有些方法你一定要在平時多加訓練:第一,不要冒險一試,很多事情要準備備案計畫;第二,無論發生再大的事情,最重要的是先冷靜思考;第三,遇到狀況要能當機立斷,善用手邊擁有的資源,盡速調度做出處理。

▍命數9: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