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今(1)日打完高端第二劑,PO文表示煩惱「該去哪個國家玩?」。(報系資料照)
焦糖哥哥今(1)日打完高端第二劑,PO文表示煩惱「該去哪個國家玩?」。(報系資料照)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今(1)日打完高端第二劑,並PO文表示「我要煩惱該去哪個國家玩了嗎?」一席話引爆網友論戰,貼文轉發至PPT後,鄉民瘋狂洗板吐槽,「只有印尼能去而已」。

焦糖哥哥今早9點前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,打完疫苗後興奮得在臉書寫到「打滿兩劑高端疫苗了,我要煩惱該去哪個國家玩了嗎?」。

早在昨晚他就在臉書寫到,「劉宇(四叉貓)說我煩惱明天早上9點的高端時尚要穿什麼,我看起來有煩惱嗎?『新試劑服英戰士』都是全台灣打滿第二劑那10%的人,打高端疫苗確實得煩惱,第三劑打好後要去哪個國家玩。」最後他表示歡迎媒體來拍他高端時尚打扮。

消息一出迅速被轉發至PTT討論,網友們瘋狂留言回應,「不用煩惱啊,只能去印尼」、「服英戰士印尼觀光高端推廣團」、「我打滿2劑莫德納了,日本、美國我幫你去」、「印尼就是高端戰士的世界地圖」、「還煩惱去哪國,小人國啦」、「印尼可以玩很久啦,的確該煩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