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與Sandy的父女情讓人感動不已。(圖/sandywis IG)
吳宗憲與Sandy的父女情讓人感動不已。(圖/sandywis IG)

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出嫁二女兒後,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隨即公布喜訊,表示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,昨(30日)吳姍儒發文寫下對父親的生日祝福,感性表示:「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『痛失』兩名愛將,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」,沒想到吳宗憲在底下留言,感性回應讓眾人見證父女情感,直呼感動不已。

吳姍儒日前發文表示爸爸的角色雖不容易扮演,但身為女兒的她,感受到吳宗憲非常努力當爸爸,更強調兩人不僅是夥伴、是同事、是前後輩,更是彼此的依靠與繽紛,一席感性發言釣岀吳宗憲留言,他表示並沒有把父親角色扮演的很好,雖然嫁人消息是靠媒體才得知,即便驚魂未定,還是一樣相當愛她,更強調:「在我的心目中當中,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」。

吳宗憲允諾女兒未來不會再闖禍。(圖/sandywis IG)
吳宗憲允諾女兒未來不會再闖禍。(圖/sandywis IG)

吳宗憲坦言自己有點累,未來要將主持棒傳承給吳姍儒,相信她能夠讓觀眾從中得到快樂,接著更允諾:「爸爸保證以後不會再闖禍了,超級愛你們」,溫馨的父女情讓人為之動容,紛紛留言:「好捨不得憲哥離開主持圈」、「喜歡看你們父女最真實不做作的相處方式」、「很喜歡看你主持,幽默風趣搞笑樣樣行」、「Sandy會幸福的,憲哥放心吧,照顧好身體不要太操勞」。

吳宗憲日前證實將慢慢淡出演藝圈,坦言每天要面對很多記者朋友,對媒體界越來越不適應,更鬆口未來考慮買架私人飛機代步往返兩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