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與小嫻日前開直播聊餐飲業背後心酸過程。(圖/aloha6969 IG)
金剛與小嫻日前開直播聊餐飲業背後心酸過程。(圖/aloha6969 IG)

藝人金剛與小嫻於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但卻被嫌「一隻40元」賣太貴,意外引發爭議,但仍有不少圈內朋友及民眾用行動支持,讓宅配事業蒸蒸日上,不過如今官網卻無法訂購,原來是熱銷到缺貨暫時無法購買。

金剛與小嫻經營的雞翅事業,一周前終於開啟宅配事業,他發文強調感謝所有人支持之外,更感謝女友小嫻一路相伴,以及鞭策懶惰的他一直往前衝,更強調會繼續親力親為製作新鮮手工雞翅,沒想到短短時間內,官網就顯示「完售備貨中」的狀態,讓他們再三感謝所有人的支持,目前雖然全數售罄,暫時停止販售,但在10月9日晚上6點將會重新開放訂購。

此外,金剛也特地發文感謝:「真的很謝謝支持我們的朋友,要跟各位公告一下,因為阿北這個星期北上工作,所以暫時休息一個星期,等我10月初回去就會開始瘋狂煮,然後瘋狂的出貨,謝謝各位朋友們的體諒,感謝感謝」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險早就事先預購好了」、「收到雞翅了,一下就快吃光啊」、「一入口的味道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」。

金剛與小嫻的雞翅因為缺貨暫時無法訂購。(圖/官網)
金剛與小嫻的雞翅因為缺貨暫時無法訂購。(圖/官網)

金剛與小嫻日前在直播聊到幕後過程,表示做了餐飲業才知背後辛苦,並透露曾經進了一批雞翅,但覺得品質不好,便忍痛直接丟了600多隻,此外像是冬天拔雞腳的雞毛、指甲時,拔到手都凍傷,夏天時還得忍受廚房高溫,講到辛苦處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