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脫口秀表演時,遭博恩班底老K拿她與前男友的事嘲諷。(圖/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龍龍脫口秀表演時,遭博恩班底老K拿她與前男友的事嘲諷。(圖/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在脫口秀表演時,遭博恩班底老K拿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嘲諷,讓她為此情緒崩潰痛哭,雖然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,至今仍沒有動作,讓她忍無可忍在臉書發文怒斥:「被蓄意踐踏,加上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」。

龍龍表示事情爆發後,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,讓她內心相當感動,尤其收到媽媽的訊息,看到第一行眼淚就快噴出去,坦言自己狀況相當不好,強調若不是再三受到莫名挑釁與惡意,加上無數次理性溝通始終沒辦法獲得改善,導致多次強調底線卻依然被蓄意踐踏,甚至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,才會忍無可忍出此下策,也對自己生為女性感到抱歉,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原罪。

龍龍也曬岀一篇專訪,內容提到沒有不能開的玩笑,只有不好笑的喜劇演員,但是自己必須承擔所有後果,就是言論自由的背後,自己得要負起責任,她表示若是提到身邊的人,一定都有徵求同意,甚至客家前男友的段子,也有事先給前男友審稿,如此小心翼翼不只是想保護戀情,更是怕段子講完,會影響到當事人生活,最後期待雨過天晴後,能再和所有觀眾一起大笑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是否擔心龍龍因此被封殺,經紀人表示:「當初是他們來找我們上節目還這樣欺負人,龍龍自己的脫口秀節目賣票都賣到秒殺,不會有被封殺的問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