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明年4月災難,唐綺陽揭末日真相直呼,她真的受夠了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)
印度神童預言明年4月災難,唐綺陽揭末日真相直呼,她真的受夠了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)

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指出,火星、土星「雙星合相」再現,新冠疫情、股市與經濟都將受影響,並示警明年4月將爆發下波災難,引起民眾關注。對此,國師唐綺陽直言「他說的都是錯的,資料也都是錯的!」至於明年4月有大災難這個說法,她認為大家不用過度擔心,畢竟過去可怕的2年,我們也都挺過來了。

一名網友忍不住在國師唐綺陽昨(30日)在臉書直播時詢問「是否會談印度神童說的火星與土星合相?」對此,唐綺陽則回應說,我為什麼要講他講的?你在唐綺陽的占星幫,就聽唐綺陽講就好了,如果想聽印度神童,那就去印度神童那裡聽就好。

唐綺陽也說,不知道是媒體報導有誤,還是有其他的什麼因素,但他先前就曾說過,印度神童講的內容都是不對的、資料都是有錯的,整個預言非常危言聳聽,她希望大家不要貿然相信,如果想了解印度神童說什麼,就去看原始影片,自己親自聽完以後再判斷,而非輕信謠言。最後她忍不住直呼「我已經忍耐太久了,真的是受夠了!」

不少網友聽完大讚,「回答的好!聽唐老師的就對了」、「謠言止於智者」、「相信唐老師」、「老師講得真好」。甚至還有網友表示,他親自去看了印度神童分享的原始影片,結果發現他所說的日期的確是錯的。

但還是有不放棄的網友留言說,聽說唐老師與印度神童屬於不同的留派,神童不是西洋占星,而是吠陀占星。「剛剛有人說,神童講的不是西洋占星」、「印度占星方位和西方不一樣,剛剛好幾個人都留言了」、「所以是不同流派?」

唐綺陽則無奈地說,現在千人千派,她也搞不清楚印度神童屬於什麼派別,她只知道自己所看到的新聞內容都是錯的,包括木星在哪、火土會怎樣等都是錯的,既然連資料都不對了,他(神童)解析成怎樣就不干她的事情,一看就是錯的。

而印度神童曾說明年4月將有大災難發生,針對此事,唐綺陽則回應說,過去2年的狀況還不夠可怕嗎?那些大家曾經以為過不去的關卡,如今不也都挺過來了嗎?所以她認為大家對於明年4月並不需要過度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